【all宽】宽尼真的是所有dom的梦情吧……

新摸了一篇论坛体,设定俱乐部这种都是合法合规并有官方管理的啊

大家阅读愉快~




【宽尼真的是所有dom的梦情吧……】

最近我品味了胜宽出道以来的所有作品和花絮,深深发出题目的感慨……而且昨天参加了俱乐部的线下活动,救命,我一个sub都馋他身子。

 

1L 我刚上论坛,看到我女名字火速赶来!

 

2L 我是dom我先说,是的!

 

3L 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要对我女图谋不轨!

 

4L 能考到S级执照的sub是这样的啦

 

5L 只有我注意到楼主竟然可以参加俱乐部线下吗?SVT那么严的资格筛查和那么高的会费,楼主也不是简单人啊啊啊啊

 

6L 而且能看胜宽出道以来的所有物料……确认了,是真有钱人。

 

7L 我靠,这么一说真是失敬失敬

 

8L 只有我等着楼主分享线下活动吗,我这辈子是去不了了

 

9L楼主 啊啊大家想听吗,我可以小小分享一下的。

 

10L 好好好我已经端好小马扎住在这里了。

 

11L 楼主什么菩萨,我当我已经交了SVT一年会费,立省五位数起!

 

12L楼主 这次线下活动我是自己一个人去的,主要想新认识一些朋友。这种季度例行的活动,基本是有一个固定的主题,然后会有一些表演和互动环节,SVT也至少派几个人过来教学或者表演这样,人很多很热闹。但是没想到那天SVT基本上来了一大半,全场会员都在默默骚动这样。

 

13L 笑死,默默骚动可还行

 

14L 主要是大家没几个敢惹SVT那十几个哥的,SVT的权威性是不用多说,坏了他们场子的规矩相当于不想在圈里混了。

 

15L 现在SVT都已经是相关执照考试的主办了,上次我去保级考试,一半的考官都是SVT出身,那压迫感不是盖的。

 

16L 所以……SVT是一个组织还是?

 

17L 啊?宝宝你不混圈怎么看到这个帖的?

 

18L回复17L 我是个新人啦,想自己了解了解就做了问卷注册了,看了几个帖对这个SVT的描述都挺不一样的,就想问问……

 

19L 没事没事,大家最喜欢提问的新人了,这个习惯非常好

 

20L 圈内优良品质——不懂就问

 

21L 尤其对于sub来说。

 

22L 所以新人百事通呢,还没摸过来吗?不是他的正常速度啊

 

23L新人百事通 来了来了!

SVT在圈内基本有以下几个解释:

1. 圈内权威组织,最初性质为视频制作公司,现在逐渐发展为SVT公司和俱乐部。公司主要是商业活动,主要业务有各类道具的设计制作售卖、相关视频的拍摄传播以及各类有偿培训等等,而俱乐部则更多是联合官方的事务,比如执照的考核发放、提供开放式的交友契约场所、官方惩戒和寄养服务等;

2. 代指SVT组织的十三位创始人,具体可看史上最全SVT成员介绍

3. 代指SVT联合官方非盈利性DS培训机构。

 

24L楼主 我离开一会这个帖已经开始搞新人培训了?

 

25L 哈哈哈哈,楼主:你们这题跑的

 

26L 我来拉回议题!其实我觉得昨天人那么多是因为胜宽来当的主持人。

 

27L楼主 对对对,我刚想说来着!

 

28L 胜宽当主持人,你们昨天吃这么好?早知道我也去了啊啊啊啊啊

 

29L 不是吧咱们这个帖人才辈出啊,这么多能去线下的?

 

30L 我恨你们这些有钱人呜呜

 

31L楼主 是啊,昨天我们吃得真的好(骄傲脸)胜宽昨天穿着水手服给我们cue流程,其他几位成员都是一水儿黑西装,显得我们宽尼尤其可爱啊啊啊啊我发疯。

 

32L 昨天胜宽有带状态去俱乐部吗?

 

33L 不是会员的我孤陋寡闻,带状态是啥意思?

 

34L 同问同问

 

35L回复33L 就是有没有带sub身份的意思。如果你是sub,但是在俱乐部没带状态,那么你就是平等权力身份,即使是你的dom也没权利对你提出命令,一些sub要守的规矩也不用守了。像胜宽这样比较特殊的身份,如果没带状态就是SVT高层,所有的dom见到他是要行礼的,如果带了就不用。但是即使带了状态,胜宽也是只听他今天挂在名下那位的话的,其他dom就别妄想了。

 

36L 在SVT,等级是很森严的呢(净汉微笑)

 

37L 楼上的括号让我全身发凉……

 

38L (举手)那挂名又是什么?

 

39L回复38L 那是我们胜宽尼的特殊之处啦,因为SVT后期俱乐部部分完善起来时SVT全员都轮流经历了一个选属性的阶段,而只有胜宽一个人选了纯sub,所以当时整个SVT原定的会员合同准则啥的全都为他大改过。胜宽相当于是在整个SVT名下,每次要带状态都会挑选一个具体的人当这次的dom这样。

 

39L 规则全部为区区一个sub修改,我看SVT公信力也就这样了

 

40L 不是楼上有病吧,我们好像刚聊过不能惹SVT?

 

41L 拜托,胜宽是整个SVT的创始人之一诶,整个公司的传媒部分都是他在负责,为他改个准则有什么,我还嫌改得少了。

 

42L 觉得sub权力被改得变多了呗,当时胜宽特地开展了针对sub的调查,添了很多增加和保护sub权利的条例。也不看看自己算个什么东西,这种人怎么当的上dom的

 

43L楼主 已经删除举报一条龙了,这种人惹到胜宽算是惹到铁板了,大家别气,不出一天就应该有惩戒公告出来,我们继续聊天!

 

44L 好好好(找回话题)所以昨天胜宽带状态了吗(兴奋搓手)

 

45L楼主回复44L 带了!而且是选了圆佑哥作dom。

 

46L 怪不得胜宽穿水手服呢

 

47L 哈哈哈哈哈哈谁还不知道我们圆佑喜欢甜妹。

 

48L 我昨天也去了,胜宽甜得快要化了,短裤真是最伟大的发明,宽尼的小腿我斯哈斯哈

 

49L 不得不说胜宽尼的小腿是真漂亮啊,又白又细又直,线条也好看,怪不了每次拍摄都喜欢给他安排短裤的妆造。而且短裤看起来特别危险,手能顺着裤管直接摸上去……

 

50L楼主回复49L 你昨天是在现场吗?SVT昨天在现场的所有人的手都顺着裤管进去过……我就在舞台最右边,眼睁睁看着SVT集体坐在这边……

 

51L回复50L 没有……我哭,我没资格去……

 

52L 我天呢,这是我能知道的吗(眼泪从嘴角流下)感觉会被SVT几位暗杀。

 

53L楼主 我靠我瑟瑟发抖,我只是个毫无非分之想的sub,请放过我 

 

54L 没事的楼主,论坛里这种帖子还蛮多的,说不定咱们SVT本人也爱看

 

55L 这倒是,之前好多采访什么已经看出他们网速还是很快的,而且有大神做过数据分析,每当我们这种帖子出现,SVT在各大平台更新动态的频率会紧接着变高许多,幸运的话还会有新的物料发出哦

 

56L 详见上次S.coups发的voiceonly动态,短短五分钟不到,胜宽哭着说了二十多遍“我是你的”“我是主人的”,可把我馋疯了。

 

57L OMG我错过了什么好东西,楼上求个指路链接呢

 

58L 吃醋后宣誓主权的小哥哥十二枚呀~

 

59L 爽了我们苦了款款呢~

 

60L 我看楼上也没什么反省的意思呢,当然我也没有~

 

61L 你们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哈

 

62L 要我说款款何止是dom的梦情呢,只要是个人都得把款款当梦情。

 

63L楼主 我感动得要哭了,竟然有人帮我点题了?

 

64L 哈哈哈哈哈

 

65L 哈哈哈哈哈哈咱们这么多层也没聊啥符合命题的东西

 

66L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现在可以聊

 

67L 成为dom梦情的第一要素——!

 

68L 应该是脸和身材吧?

 

69L 好,第一条满足,第二条——!

 

70L 哈哈哈哈哈我笑死,真是效率高的讨论。

 

71L 怎么,这一条有什么要质疑的吗?质疑的话我10G压缩图包摔你脸上。同时指路胜宽出道必看物料TOP20,内含所有胜宽视频的最高光。

 

72L 我质疑!(主要想要图包)

 

73L 不过说起来我们胜宽最近真是该死的漂亮啊,你们看最新的一条营业了吗,什么叫淡妆浓抹总相宜啊,各位品品!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从星星水钻到纯素颜,哪张不好看?

 

74L 我舔我舔,带着款款的手和腿一起

 

75L 天知道我有多喜欢胜宽的手,太漂亮了,我一开始注意到胜宽的手就是那套最著名的宴会图,胜宽帮哥哥倒酒的那张,一只手提着把手,一只手托在底下,每个关节都漂亮。

 

76L 善良的我帮大家找到了【动图】【细节图】

 

77L 指节都是粉粉的诶

 

78L 而且姿势也很漂亮,又规矩又优雅,这样的带出去长脸得要死(来自dom的肯定)

 

79L 好好好楼上dom现身说法了。

 

80L 的确,而且你看动图,他当时整个人侧身的角度,手抬的高度,包括腿的延伸和眼神放的位置都很合适舒展,酒杯餐具放在哪里也是最合理的,主人使用起来最顺手。

 

81L 简直是sub礼仪课教科书。

 

82L 甚至他动作的时候是知道自己怎么样好看的,即使只是给主人倒酒也在展示自己。

 

83L 他肯为朕下心思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做梦别管我了

 

84L 这就是S级执照的实力吗我跪了,我天天连跪姿都要挨骂,哭了,到底怎么才能考过。

 

85L 说什么呢,咱们胜宽当时可是Hoshi负责做的新人开发,基本功不用多说,执照两个月就到手了。

 

86L 有幸上过Hoshi的两节大师课,回去主人说我脱胎换骨(苦笑)

 

87L 当初还是胜宽主动跟的顺荣,其他几位哥在平台阴阳怪气了两个星期。

 

88L 经典老番哈哈,有几位哥开屏了好几天,连最不喜欢带新人的净汉都公开哄胜宽过去,结果胜宽选了啥也没说的顺荣,不得不说真有勇气啊,没有sub不怕Hoshi的吧,还能把自己送到他手上挨训。

 

89L 硕珉委屈:我明明是最适合新人的dom

珉奎生气:胜宽竟然不选和他认识最久的我

净汉打脸:我不带新人

胜澈假哭:胜宽不爱我了呜呜呜呜

 

90L 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91L 所以胜宽是真的厉害,SVT这十几位规矩一个比一个大吧。

 

92L 请看纪录片,胜宽:我第一天挨训挨了Hoshi哥两百板子(瘪嘴)

Hoshi:我只定了50的例行功课,是你自己一直躲罚重来翻到了两百。

Hoshi:事实证明很有效,你第二天就能跪稳挨完功课了,很有进步。

 

93L 牛逼,胜宽顺荣都挺牛逼的。

 

94L 楼上笑死我

 

95L 我要是dom我也想要胜宽这样的啊,Hoshi的50板子第二天挨罚就能稳定忍下来,什么神仙耐受,只有sub知道这有多牛。

 

96L楼主 说到这还是昨天精彩哈。

 

97L 哈哈哈哈哈楼主原来你在啊

 

98L楼主 (流泪)对,我在。讲到耐受我有点忍不住要分享了。

 

99L 妈呀洗耳恭听

 

100L楼主 昨天不是主题活动吗,互动环节是玩转盘,大屏幕滚出来一个d一个s出来,转盘转出来什么玩什么项目嘛,SVT也参加了,本来胜宽是主持人轮不到他上,结果转到圆佑来做绑缚,匹配的小sub应该是太紧张了,整个人啥命令都听不进去(跑个题,圆佑调整她状态的时候挑着人下巴训话,帅得我想给他跪了)最后只做了一个最简单的束缚就让她下场了(再跑个题,最后安抚她让她下去的时候摸了她的头,妈的巨温柔呜呜)

 

101L 我在现场,我作证呜呜,全场的sub都被迷住了。

 

102L楼主 然后圆佑说机会难得,再为大家多做一个表演。就叫了胜宽过来。那一声“胜宽”叫的又严厉又温柔谁懂,然后胜宽尼就过来了。

 

103L楼主 胜宽和做主持的状态一点不一样,整个人气质都变了,上了台就跪到人腿旁边,头抬着就只看着圆佑哥一个人。你们都不知道这个场景和胜宽的神态有多漂亮,不过咱们活动不给拍照录像,各位就想象吧。

 

104L 我跟你们能去现场的拼了!

 

105L楼主 然后圆佑就换了一条巨长的绳子开始讲解要点了。我天,那么大的场子那么多人,胜宽的状态无敌稳定,真跟只能看到圆佑哥一个人似的,而且那个束缚时间巨长姿势巨刁钻,最后还浅吊起来了两分钟,我都不敢想我自己,光看着就觉得浑身疼喘不上来气。

 

106L 是的,昨天的表演难度非常大,圆佑不愧是以绑缚见长的dom,选的束缚方式很困难,对sub的柔韧、状态和对dom的信任程度都有很高要求,圆佑在表演期间也是反复在确认胜宽的程度。而胜宽临时被叫上来,不仅高度配合了表演,甚至一点多余的声音和动作都没有,整体姿态和表情都非常漂亮。

 

107L楼主 所以我说是所有dom的梦情呢,圆佑哥一句“我不希望你乱动或者出声”就真能忍住啊,请把这个能力赐给我!

 

108L 我天呢,我都不敢想这个场景,我会腿软跪在原地

 

109L 好好好,我只希望我能做到胜宽的十分之一。

 

110L 梦情我的梦情……

 

111L 胜宽尼,出众的外貌和身材,极佳的柔韧和耐受,严苛的自制力和服从性,怎么不是一款最好的梦情sub呢

 

112L 而且款款性格也很好呢,又乖又软又会撒娇

 

113L 能力出众,从管理公司到培训新人再到主持活动都挑不出错误。

 

114L 而且还很对dom上心

 

115L 咱们宽宽对哥哥弟弟几乎所有方面的喜好都如数家珍呢~

 

116L 心痒了,我也想要这样的sub

 

117L 楼上SVT警告

 

118L楼主 我不管,我爽了,需要再回顾一遍胜宽尼的物料了,大家再见!

 

——此楼已封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4)

热度(2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